歡迎來到Fanny 少玲的日誌
 

2007年9月30日

以琳喜歡的歌

以琳很喜歡聽歌及唱歌,當她想學一首歌時,她會叫我唱給她聽,
她真的在聽,唱得多了,她也跟著一起唱,到現在為止,
她喜歡唱的歌也不少,如你們要先求祂的國的副歌、歡欣、大長今、神是愛、
ABC song、TwinkleTwinkleLittleStars、有隻雀仔 打開蚊帳
耶和華是我牧者、恩典太美麗、亮晶燈、星星的加冕等等。

她有時唱唱下,亦會加減些少歌詞,
仲會自己作一點歌語,又或把幾首歌Remix一起,都幾得意。

送上一段錄音,以琳是對著電話錄的,她以為打電話給我,
所以你聽到她叫媽咪!(按此下載收聽)

1 Comments:

Blogger Wai (William) said...
小BB, 十分可愛, 縮水爸爸.
10:13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 

My Facebook

Fanny Fong

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

Main Menu

Home
宣道會友愛堂
My Facebook
建道神學院
李國賢堂
ICEEFT
心連心事工

Links

以琳成長記
救世軍
廿天歐洲自由行2004
澳門三天豪華自由行2009
嘉倫日誌
Garfiel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Hong Kong

全職媽媽,兼任全職爸爸,也是一位兼職的婚姻家庭輔導員,身份眾多,幸好有天父加能賜力,寵愛有加,才能繼續前行,完成神所吩咐的事情及丈夫的遺願。


Description

這個地方是用來記錄兩位女兒成長及生活的點滴,盼望她倆能以基督的心為心,成為神器,給神使用,讓人安營,使人得福。 我要一心稱謝你, 在諸神面前歌頌你!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 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 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 過於你所應許的。 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 鼓勵我,使我心裏有能力。

網站推介

朋友Blog

Debbie

Friendly Link

Picture Trail

Useful Links

Power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