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Fanny 少玲的日誌
 

2018年7月14日

以琳十二夜的禱告

話說5至8月逢星期五,
我都要去開「抱緊我」夫婦工作坊,
6晚灣仔,6晚粉嶺。
 
以心按如常去嫲嫲到,於是,以琳有12個星期五晚上要食自己。
起初,她知道有12個星期五陪不到她食晚飯,都不太高興。

第一夜,她獨自去啟豐李XX食晚餐,遇到兆霖同學Elise的媽咪,
對方都是一個人食,接著便一齊食。
最後還請她食了這一餐,以琳非常感動及感恩。

然後,她便半帶玩笑又半帶渴望的祈禱,
希望這12個星期都有人請她食飯或有小天使陪她食飯。

不知不覺已過了8夜,這樣的禱告祂都看顧,
有一夜,小紅得知以琳傻傻的禱告,她約了她一起吃飯餐,湊巧又是李XX。
另一夜,她約了同學仔睇戲,食飯,在市中心大電視睇埋世界波。
又有一夜,她出銅鑼灣見牙醫,我可以陪她吃完才去開夫婦工作坊。
有一夜,剛跟學校從肇興交流回港,她與同學們去食晚飯。
昨夜,她去了曉欣媽咪家作客,同加加諾諾玩了一晚。
 
感謝天父,每一個星期五晚,以琳都得著祢的關顧及眾朋友的關懷。

其實,由於夫婦工作坊反應熱烈,粉嶺加開了兩個星期五晚,
9月至10月又有6個星期五於沙田,以琳未知道的。
 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 

My Facebook

Fanny Fong

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

Main Menu

Home
宣道會友愛堂
My Facebook
建道神學院
李國賢堂
ICEEFT
心連心事工

Links

以琳成長記
救世軍
廿天歐洲自由行2004
澳門三天豪華自由行2009
嘉倫日誌
Garfiel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Hong Kong

全職媽媽,兼任全職爸爸,也是一位兼職的婚姻家庭輔導員,身份眾多,幸好有天父加能賜力,寵愛有加,才能繼續前行,完成神所吩咐的事情及丈夫的遺願。


Description

這個地方是用來記錄兩位女兒成長及生活的點滴,盼望她倆能以基督的心為心,成為神器,給神使用,讓人安營,使人得福。 我要一心稱謝你, 在諸神面前歌頌你!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 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 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 過於你所應許的。 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 鼓勵我,使我心裏有能力。

網站推介

朋友Blog

Debbie

Friendly Link

Picture Trail

Useful Links

Power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