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Fanny 少玲的日誌
 

2018年9月6日

牧羊少年奇幻之旅

這書記述一位牧羊少年離鄉別井,遠赴沙漠尋找天命的過程,過程中,他遇到不同的師傅,不同的人物,他學習去觀察周遭,洞悉現在,活在當下
 
書的中間,曾有一段提到: 

「。。。所以,未來的秘密就是現在。如果你專注於現在,就必定能改善現在。而如果你能改善現在,未來一定會更好。忘記未來吧,只要依照神的教誨去過每一天,要相信神會眷顧祂的子民。每一天,都有著自己的永恆。。。
 
這也是我在這幾年間,所經驗的心得。
我記得嘉倫在患病治療期間也是這樣說,
今天過得怎樣,不要與過去比較,更不要與將來比較,
因為身體一天一天的衰殘,無論注視於過去,注視於將來,
也只會看見苦痛,令人沮喪,因此,只要今天完成想做的事和要做的事便可,而每天要做的事便是榮耀上帝,祝福他人。
 
感恩,沿途有祂的同在,讓我仍然可以有力量去作想做的事和要做的事
 
 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 

My Facebook

Fanny Fong

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

Main Menu

Home
宣道會友愛堂
My Facebook
建道神學院
李國賢堂
ICEEFT
心連心事工

Links

以琳成長記
救世軍
廿天歐洲自由行2004
澳門三天豪華自由行2009
嘉倫日誌
Garfiel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Hong Kong

全職媽媽,兼任全職爸爸,也是一位兼職的婚姻家庭輔導員,身份眾多,幸好有天父加能賜力,寵愛有加,才能繼續前行,完成神所吩咐的事情及丈夫的遺願。


Description

這個地方是用來記錄兩位女兒成長及生活的點滴,盼望她倆能以基督的心為心,成為神器,給神使用,讓人安營,使人得福。 我要一心稱謝你, 在諸神面前歌頌你!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 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 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 過於你所應許的。 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 鼓勵我,使我心裏有能力。

網站推介

朋友Blog

Debbie

Friendly Link

Picture Trail

Useful Links

Power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