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Fanny 少玲的日誌
 

2018年10月5日

候選執事心聲

感謝天父,在我的一生中,帶領我和我一家穿越不少高山低谷,自從嘉倫移居天家後,我家進入曠野一般的生活,因著天父的恩典,我們得到各方的支援及供應,以致我們安然渡過。五年過去,確實的,一方面嗎哪將絕,要好好計劃,收拾行裝,準備離開曠野,過約旦河,收自己所種的,因此,在工作上,我會由兼職轉為全職。另一方面,天父讓我看見更多更大的事情,我也為此求告祂。我將會加入「心連心事工」作開荒的工作,更專注於情緒取向治療及婚姻家庭事工的推展。與此同時,今次再獲得執事提名,不能再推辭了,要為主打那更美好的仗
回想過去的日子,神一直在磨練我,裝備我,我也成長了很多。神給我很多恩賜和事奉的機會。由大學開始,我參加了許多訓練的課程,例如栽培成長八課、撒種者街頭佈道、三福個人佈道訓練、查經訓練、敬拜訓練課程等。在教會中,曾經參與詩班員、栽培員、敬拜隊隊員、佈道部長等事奉。在事奉的經驗裡,我學會順服及謙卑,知道恩賜都是從神而來的,實在沒有可誇之處。神也讓我經歷苦難,學習對神的信靠,體驗牧者及同行弟兄姊妹的愛和服侍,看見牧者們活出聖經的真理,學像基督,活像基督叫我能在愛的群體中繼續前行確實是奇妙的恩典
作為婚姻家庭的輔導員,我相信婚姻是神所設立的,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(127:3),致力作神的管家,建立愛的家庭,使下一代能來到主的面前,成為神器,使人得福。可惜,在輔導的經驗中,很少人明白家庭塑造人的道理,也不了解安全依附關係的重要性,以致情理脫節,理性上知道天父的愛,情感上卻經歷不到,尋求輔導的人數亦不斷上升。盼望我這幾年在婚姻家庭的裝備上,可以幫助及支援教會,推行家庭連結的靈性培育,讓天父的愛在眾弟兄姊妹的家庭中彰顯出來,讓更多的家庭都學像基督,活像基督,吸引更多的人來尋求天父。最後,無論選上與否,也希望大家繼續為教會及家庭事工放上恆切的禱告及守望。謝謝各位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 

My Facebook

Fanny Fong

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

Main Menu

Home
宣道會友愛堂
My Facebook
建道神學院
李國賢堂
ICEEFT
心連心事工

Links

以琳成長記
救世軍
廿天歐洲自由行2004
澳門三天豪華自由行2009
嘉倫日誌
Garfiel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Hong Kong

全職媽媽,兼任全職爸爸,也是一位兼職的婚姻家庭輔導員,身份眾多,幸好有天父加能賜力,寵愛有加,才能繼續前行,完成神所吩咐的事情及丈夫的遺願。


Description

這個地方是用來記錄兩位女兒成長及生活的點滴,盼望她倆能以基督的心為心,成為神器,給神使用,讓人安營,使人得福。 我要一心稱謝你, 在諸神面前歌頌你!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 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 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 過於你所應許的。 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 鼓勵我,使我心裏有能力。

網站推介

朋友Blog

Debbie

Friendly Link

Picture Trail

Useful Links

Power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