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Fanny 少玲的日誌
 

2018年11月12日

無野可以阻住我

今日以心的金句:無野可以阻住我訓覺。

這份對渴求的堅定,令我想起嘉倫,想起自己,曾幾何時,我也常常對自己發出如此的聲明:

「無野可以阻住我離開曠野,過約旦河。」,這幾年都已有這計劃,年頭看得更清楚,加入心連心事工機構,又遇上老爺患上鼻咽癌。

「無野可以阻住我讀書進修」,於建道開學前一個月,嘉倫確診鼻咽癌,他仍支持我開學,他視這為神的預備。 

「無野可以阻住我買樓」,當時朋友紛紛買樓搬離屯門,買的時候樓價會跌的,看來這句話8年後的今日才管用。

「無野可以阻住我餵人奶」,當以琳出生後,不太懂餵人奶,屢試屢敗,又不夠奶,唯有密密泵出,用奶樽餵她,堅持一個月後,成功埋身餵母乳。

「無野可以阻住我建立家庭(生小朋友)」,遲去工作,決心生BB,卻經歷兩次小產,最後有了以琳以心。

「無野可以阻住我做社工」,大學卻收了我讀生物,兩年Year one, 最後離開校園,做了兩年福利工作員,停薪留職,再上大學讀社工。

「無野可以阻住我返教會」,高中時,面對父親的反對,父親有一年時間沒有與我對話。

「無野可以阻住我入中學」小學選校,定意選一間沒有宗教信仰的中學,沒有跟熟稔的同學選擇。最後,竟然在這所中學決志信主。

「 無野可以阻住我去買零食」記得在初小,或者更早,暑假在爺爺嫲嫲的麒麟山農場居住,那天我堅持自己去新田的士多買零食,嫲嫲無我辦法,帶我往村口,遠遠望著我去買零食,就這樣買了回來,買埋弟弟的一份,開心半天。

一邊去回想自己所堅持的事,發現其實不只這麽少,我也知道我定意要做的,是不會不能完成的。越找越發現年輕的固執,年少的倔強,童年的執迷。年紀越大,越放得開,因為,回想讓我看見神的恩典及保守,若不是神在背後的保守帶領,我根本無野可以固執,無野可以倔強,無野可以執迷。長大後的堅持,不是堅持自己的渴求,堅持去作上帝所吩咐的,堅持作鹽作光,堅持福音的真實美好。縱然是這樣,我的堅持,不理身邊人的向前衝,可能會帶來對家人或朋友的不安,我知他們不是擔心我不能完成,而是擔掛我的勞苦。就像作了執事,開展新服侍工作等等。在此向大家道謝,謝謝大家的記掛,我只有這說話「無野可以阻住我」,請大家原諒我的倔強,若這固執令你煩擾,不安,請先定晴仰望神,從十字架上回望我的一生,為我禱告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 

My Facebook

Fanny Fong

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

Main Menu

Home
宣道會友愛堂
My Facebook
建道神學院
李國賢堂
ICEEFT
心連心事工

Links

以琳成長記
救世軍
廿天歐洲自由行2004
澳門三天豪華自由行2009
嘉倫日誌
Garfiel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Hong Kong

全職媽媽,兼任全職爸爸,也是一位兼職的婚姻家庭輔導員,身份眾多,幸好有天父加能賜力,寵愛有加,才能繼續前行,完成神所吩咐的事情及丈夫的遺願。


Description

這個地方是用來記錄兩位女兒成長及生活的點滴,盼望她倆能以基督的心為心,成為神器,給神使用,讓人安營,使人得福。 我要一心稱謝你, 在諸神面前歌頌你!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 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 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 過於你所應許的。 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 鼓勵我,使我心裏有能力。

網站推介

朋友Blog

Debbie

Friendly Link

Picture Trail

Useful Links

Power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