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Fanny 少玲的日誌
 

2019年2月5日

斷捨離的大掃除

經過兩日斷捨離的大掃除,整理屋企,整頓心靈。

不但找來幼兒學校的圖書証
及小小介紹員証,
拍拍照,留個念,
說個再見別了便是


還有一條嘉倫交給以心的鎖匙,
這鎖匙沒有實際用途的,
好似是給她當作玩具,
用來玩玩而已。
以心卻以為這鎖匙是寶物,
珍而重之,一直keep到現在,
問我知唔知這鎖匙是開那個鎖?
更換鎖匙,重新再用,便是了

當然,有很多玩具、文具、圖書等,
更有嘉倫留下來的印仔,收拾一下,
贈送給用得著的朋友 
好好道別,祝福他人,便是了。

 

我的珍藏中,有各式各樣的印仔,
其中一個是嘉倫給我的生日禮物,其實,都忘了是那一年送,
我收到時都覺得奇怪,咁都得 !



此外,這個日曆是在峇里買回來的,
當時擺放了好幾天,很快便突然發現遺失了朵雞蛋花,
尋遍家中,吸塵也無所穫。
也曾問以琳以心,皆異口同聲說沒有見過。

Bonnie 姐姐得悉後,用紙摺了花花,
放上直到如今,後來,無意間,
執拾以心床頭櫃,才發現是她取了那木製的雞蛋花,
一直不肯交出來,上年,當她整輕黏土,
勒令她製作了一個出來更換紙花。



殊不知,有人終於肯拎返收埋左好幾年的木製雞蛋花出來,





終於重聚了,重聚(比起離別)有一份奇妙的喜悅。

在斷捨離的過程,勾起很多有趣的回憶,
有重聚,有離別,有更新,
明白珍惜的是人,而不是物件,
珍惜的是眼前的關係,
一起執拾,一起談談回憶 ,暢快!

心靈也被整頓了,騰出更多空間去盛載更美好的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

 

My Facebook

Fanny Fong

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

Main Menu

Home
宣道會友愛堂
My Facebook
建道神學院
李國賢堂
ICEEFT
心連心事工

Links

以琳成長記
救世軍
廿天歐洲自由行2004
澳門三天豪華自由行2009
嘉倫日誌
Garfiel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Hong Kong

全職媽媽,兼任全職爸爸,也是一位兼職的婚姻家庭輔導員,身份眾多,幸好有天父加能賜力,寵愛有加,才能繼續前行,完成神所吩咐的事情及丈夫的遺願。


Description

這個地方是用來記錄兩位女兒成長及生活的點滴,盼望她倆能以基督的心為心,成為神器,給神使用,讓人安營,使人得福。 我要一心稱謝你, 在諸神面前歌頌你!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 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 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 過於你所應許的。 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 鼓勵我,使我心裏有能力。

網站推介

朋友Blog

Debbie

Friendly Link

Picture Trail

Useful Links

Powered By